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校挖藕1345斤 师生秒变“泥塑”
11-07 15:42:17 来源:上游新闻

小1_副本.jpg

上游新闻从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获悉,11月3日上午9:00,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的师生们在校内莲藕池挖藕啦!

小2_副本.jpg

当天,来自各院系、书院的16支代表队,一起“鏖战”荷塘,与莲藕和淤泥,展开了长达3小时的“持久战”。

小3_副本.jpg

原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的师生们举行了荷塘文化节。据悉,此次荷塘文化节活动包含挖藕、公益营销、师生共膳多个环节,除此还要在学校修建校园农场,学生在校园内播种、收割,磨练意志,感受劳动艰辛和乐趣。

小4_副本.jpg

半身水裤、橡胶手套、尼龙编织袋,来自九大院系、七大B类书院的144名参赛代表,在莲藕池里掀起了另一种时尚。

小6_副本.jpg

平日运动场上飞奔的身影、排练厅里轻盈的身姿,一入荷塘,只能通通化为“行走的人体泥塑”,一时间,竟分不清选手们究竟是在挖藕,还是在拔腿,荷塘深处,无计可入!

小7_副本.jpg

选手们也纷纷打趣:这片荷塘,太不成熟!这一根藕,真不懂事!

小8_副本.jpg

经过短暂的适应,选手们便迅速征服了整片荷塘。

小10_副本.jpg

“廊桥挖出了第一根藕”、“这是花果藕王”、“通信捉到一条鱼”、“北山都在抓小龙虾”…一声声惊叹,不绝于耳,现场一片欢腾。

小11_副本.jpg

岸上观赛的同学也都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直播,微信、微博、QQ上,各种比赛趣事、趣图分享不停。

最终,来自各院系、书院的16支代表队,经过3小时的采挖,共计采得莲藕1345斤。

网友声音>>

@疯狂小猪猪爱自己:重庆理工大学是不是要举办小龙虾节?

@ice丶_丶:早知道这学校这么好玩,我前年就不把它录取通知书丢了

@那年青春yang:我以为只有我们学校才会有这种想法

@kukibiu 你们学校真的很有趣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