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共和党输掉众议院 民主共和两党对立或进一步加剧
11-07 15:30: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关注美国中期选举,截至美国当地时间6号晚,此次中期选举的计票工作还在继续。虽然官方计票工作还在进行,但基于已统计票数和民调,美国各主流媒体纷纷预测,民主党将赢得众议院,而共和党将保住参议院。总统特朗普已致电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表示祝贺,并称希望同民主党人合作。佩洛西则强调了民主党在全民医保等问题上同共和党的不同主张。分析认为,掌管财权的民主党众院或将在边境墙、遣返非法移民等问题上拒绝向总统拨款,两党对立可能进一步加剧。

原标题:【美国中期选举】共和党输掉众议院 民主共和两党对立或进一步加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