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后坐公交拒交费乱拨挡位杆抢方向盘 法院:危害公共安全缓刑三年
11-07 14:53:32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png

5月2日,瞿某某抢夺方向盘时的情景。图片/视频截屏

11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江苏常熟市人民检察院获悉,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瞿某某,日前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今年5月2日,常熟市的瞿某某饮酒后乘坐公交车准备前往苏州市区,上车后发现携带的公交卡余额不足,可身上又没带零钱。

现场视频显示,上车后,瞿某某一直站在驾驶员身边。当公交车行驶至瞿某某目的地附近公交车司机要求他支付车费时,双方发生争吵。争吵中,瞿某某开始乱拨公交车挡位杆,幸好一名男乘客上前抱住他,并不断开导瞿某某。

瞿某某并未就此罢休,他挣脱开男子后,又上前抢夺正在行驶中的公交车方向盘。公交车一阵晃动,一名女乘客在司机急刹车时被摔伤。

事发后,车上人员控制住瞿某某后报警。所幸当时路口来往车辆、行人不多,公交车并未与其他车辆、行人发生碰撞。

经鉴定,受伤乘客张某人体损伤已构成轻微伤。

常熟市人民检察院指控瞿某某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致1人轻微伤,尚未造成严重后果,其行为触犯了刑法。常熟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处瞿某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