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现场丨20亿元!六旗乐园进博会上与加拿大公司签下水上乐园设备采购订单
11-07 15:57:0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15107_proc_副本.jpg

全球三大乐园之一的六旗乐园,有望在2020年开园,与全球游客见面。

在7日的首届进博会重庆交易团采购签约上,六旗乐园与全球最大的水上乐园设计和生产厂家加拿大白水公司签订了20亿元的水上乐园设备采购订单。

2016年,7月20日,山水文园投资集团携手全球规模最大的文化娱乐产业运营商之一的美国六旗娱乐集团,与重庆市璧山区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建设“重庆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整个项目计划投资300亿,预计2020年6月28日乐园第一期开业。

据了解,全球三大乐园就是迪士尼、环球影城和六旗乐园。

“重庆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是自2015年9月,全球第1个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在浙江海盐落地后,山水文园集团携美国六旗娱乐集团在中国落地的第2个项目。

目前,美国六旗在北美地区已经开业的主题乐园共有18家,而中东亚洲是六旗集团拓展北美以外市场的既定目标。

山水文园集团重庆区域公司总裁毛雪平说,重庆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建成后,将是西部首屈一指的超大型乐园,给西部老百姓带来国际化,差异化娱乐体验。

重庆现有的8个五A景区,全部是自然景区,六期乐园建成后将是重庆乃至西部地区唯一一个具有国际化和差异化特色的世界级景点。

毛雪平介绍,六旗乐园设备采购总共150亿人民币,其中,水乐园设备采购20多个亿,这次采购的水乐园设备,主要采购的是加拿大白水公司设备。他说,这次采购是个很好的开始,进博会刚好搭建了一个企业的国际采购通道,促进国内娱乐业的发展。

“过去采购国外设备,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有很苛刻的条件。”他举例说,比如,4秒钟快速升空的导弹火箭技术,运用于大型刺激性娱乐体验设备里边,以前自主采购,很多国家知识产权保护,高端技术设备不会提供,现在进博会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与迪士尼一样,享受了一样的采购条件。突破了技术设备瓶颈,将促使将来国内游乐业与国际同步发展,甚至超越现在的国际游乐水平,它带来的体验是全球第一。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