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哭笑不得!两岁娃娃被反锁厕所 被救时玩水正欢
11-07 15:02:4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1月6日晚上10点多,在九龙坡区西城尚景小区19楼的一居民家中,两岁多的小孩子因为贪玩误操作将自己反锁在厕所里面,这可把家长急坏了。

孩子的母亲张女士告诉救援人员,最开始他们想打破厕所的玻璃门,但是由于厕所空间小,担心玻璃门破碎的渣子对孩子造成伤害,想联系开锁公司,但是由于是晚上,也没有联系上,束手无策之下只好求助消防。

九龙坡区消防支队二郎中队的消防员利用救援梯从卧室的阳台搭梯子,然后通过厕所的小窗户进入厕所中。十分钟后成功将被反锁的小孩子救出。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小孩子一直很淡定地站在洗脸槽前耍水,玩得正欢!

消防员提示:对于年龄过小的小孩,家长一定要随时看护。遇到此类情况,不要惊慌,马上联系开锁公司或者消防。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炳瑜 张峻铭

原标题:哭笑不得!两岁娃娃被反锁厕所 被救时正玩水正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