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不让路众车主报警,原来只会往前开倒车技术差
10-14 16:17: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71958_副本.jpg

四辆车下坡,一辆车上坡,可这五辆车就在狭窄的通道里对峙,互不想让,众人谴责开车上坡的女司机太“霸道”。当民警赶来后,女司机也是有苦难言,她解释说不是她不想让,确实是自己车技差,不敢倒车。

12日下午2点过,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连续接到报警称,在凤西路支路有人开车挡道不让。

事发地为一条背街支路,道路一边划有停车位,停满了车辆,正常情况下,大半幅路可以让车辆自由通行,但现在这大半幅路的路边,被一些车主随意乱停了很多车,中间仅够一辆车通过。

围观群众和报警的车主说,当时一辆红色SUV进入狭窄通道上坡,而对面则有四辆车下坡,红色SUV只要倒一下车,进到旁边小区入口处停靠暂让,就可让下坡的车辆通行。可红色SUV却不让路,女司机不知为何将车停在了通道中间堵起。

下坡的车辆进不能进,退不能退,双方僵持着,众车主群情激愤,这才报警救助。

现场,民警询问女司机是否因为赌气,不愿意让路?女司机小吴则是一脸无辜,她的理由让民警哭笑不得,“倒车技术差,只会往前开。”

民警检查了小吴的驾照,今年四月才拿到的驾照,原来是个新司机。

鉴于小吴是新手,盲目堵路系初犯,民警对其提出了口头警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