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因台风“山竹”停运的重庆列车今天全面恢复
09-18 09:38:27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0918084820

视界网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于16日登陆广东台山。受此影响,重庆火车站有多趟趟列车停运。到今(18)天早晨,受台风影响停运的列车全面恢复。

20180918085035

今天早晨7点20分,D1861次动车从重庆西站出发,开往广州南站。该趟列车始发有旅客440人,是今天到广州恢复运行的首趟列车。

据了解,16日重庆火车站共有38趟列车停运,其中重庆西站有35趟;而17日共有42趟列车停运,其中重庆西站有33趟。停运列车主要是前往广州、广州南、珠海、东莞东等方向。昨天和前天,车站方面根据退票旅客数量,适时加开退票窗口。为方便旅客退票,车站退票窗口一度增开到了八个,到今天早晨,受台风影响停运的列车全面恢复。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郑颖聪

原标题:台风“山竹”致重庆部分列车停运 今天全面恢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