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学第二天 八岁女孩放学坐公交车坐反了方向
09-10 19:35: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开学了,孩子们都回到了学校上课。有了老师和学校的管理,家长们也可以松口气了。然而永川区一名小女孩,在开学第二天就在放学路上走丢了,所幸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平安回到了家。

今年八岁的小女孩名叫涵涵,是永川区兴龙湖小学二年级学生。涵涵告诉记者,当天下午放学后她便独自来到公交车站准备坐车回家,看到平时回家乘坐的116班次公交车到站后便上了车,不曾想却坐反了方向,直到终点站后才下车。

涵涵的妈妈杨女士说,女儿平时比较独立,开学第一天是奶奶去送她上学。回家之后,她就给奶奶说可以一个人回家,不想再让奶奶送了。想着家离学校就只有三站公交车,她便答应了,没曾想当天就出了事。

由于当时接到女儿后杨女士太过高兴,忘了好好感谢这位好心人。出于感谢,第二天杨女士便将自己女儿走丢的经历发到了网上,引起了大量的网友关注,有不少网友都给这位好心人点了赞。

在感谢好心人的同时,对于女儿的走失,杨女士表示还是自己的疏忽大意造成的。她希望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提醒广大的家长朋友们平时应当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同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知识教育。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杨汶霖 赵启明

原标题:八岁女孩开学第二天走丢 好心人送她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