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姑娘深夜连接两个外地挪车电话当是恶作剧 结果很感动...
09-10 19:08:24 来源:天天正能量微信公号

天天正能量微信公号消息,最近,宁波有位女士碰上了怪事,车好好在停车位上,并没有影响到别人通行,却一连接到两个挪车电话……

网友@sally小姐姐爆料:

事情发生在近日,我宁波的朋友接到了一个挪车电话。因为朋友的车停在车位上,并没有影响到其他车辆通行,然而还是接到了杭州打过来的挪车电话,她第一反应就是恶作剧并未理会就自顾自地洗漱去了。

没想等到洗漱完之后又接到了第二个挪车电话,小姐姐便带着疑虑急匆匆地下了楼。

然而,事情并未如正常的轨迹发展,此时的路边空无一人,却引发了一波对于生活中陌生人善良美好的感慨。具体内容见下图,小姐姐跟我们讲述了事情经过。

↓↓↓

如此温馨的帖子,引来了网友们的一片点赞!

网友热评:

@天上地下纵横百里:就算生活一地鸡毛,也总有些小确幸,小幸运!

@手机29281:给这位小哥哥点赞,很多人可能路过就不管的细节,他却记在心上!

@佛曰_惜时:上次我看见有位车主后备箱没关也打了挪车电话,让转达过去提醒车主关后备箱。

@家有金毛叫芒果:挪车电话还有这用处,学了一招。

有人会对小小的善意念念不忘,有人会路见不平仗义相助,有人会体谅别人懂得宽容……这世界会好的,所以别怕呀,总有温暖能支撑我们走过漫长黑夜。“要相信,这个世界里美好总要多过阴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还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地相信”!

原标题:姑娘深夜连接两个外地打来的挪车电话,以为是恶作剧!结果很感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