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面湿滑刹车不及 高速路上六车相撞
09-08 09:30: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天雨路滑、小心驾驶这句话,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可是知道不等于能做到,7日早上,一辆大货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就因此惹了祸。

车祸发生在沪渝高速箭沱湾到珞碛之间的路段。上午9点半左右,第1眼和630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大货车和两辆小轿车停在路中间,路面上还散落着不少破碎的车辆零部件,高速路执法队员正在现场有序处置。

第1眼和630记者注意到:红色大货车右侧车头受损严重,前方的白色轿车和黑色轿车,则挤在一起,车头和车尾都受到了猛烈撞击。现场一位驾驶员介绍说,事故发生在早上9点左右。

黑色轿车驾驶员表示,尽管车辆被撞飞,车身受损严重,但他和车上的另外三位乘客,身体均没有大碍。白色轿车驾驶员说起车祸,则是一脸懵圈。

据了解,因为下雨的缘故,路面湿滑,前方车辆都在减速慢行,车祸发生前,这段路上积压的车辆比较多。红色大货车驾驶员表示,当时他从后方开过来时,没有注意到前面的情况,等他反应过来进行处置时,已经来不及了。

高速公路执法队员介绍说,天雨路滑是车祸发生的一个客观原因,但主要问题还是红色大货车驾驶员雨天行驶的时候,没有控制好车速和车距引发的。幸运的是,尽管事故中有6辆轿车不同程度受损,但都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路面湿滑刹车不及 高速路上六车相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