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阿里巴巴公益开启“95公益周” “小的伟大”助力中华慈善日
09-06 16:21:37 来源:华龙网

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阿里巴巴公益以“相信小的伟大”为主题开启了第二届“95公益周”。据了解,阿里巴巴公益将通过打造“公益双11”盛事,带动全网商家和消费者,以每一次微笑的公益行动,助力“中华慈善日”。

f85022c046154d8bbb39b8529192383a.jpg

近日,由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重庆绿叶义工执行的“山里孩子有梦想”公益项目入围今年的阿里95公益周。该项目旨在为怀揣梦想的大山深处的孩子送去梦想课堂和梦想礼包,呵护孩子们的愿望。

据了解,“山里孩子有梦想”是绿叶义工在2013年做的项目,上海华侨是这个项目在网络众筹进行资金托管的基金会。项目开展5年来,共计为山区儿童开展超过万余堂“梦想课堂”,辐射重庆20个区县,收集了近10万余名山区儿童的“梦想”,并送出10万余份梦想礼包。本次“95公益周”活动期间,爱心网友可在互联网上通过公益福包、公益账户、人人三小时等公益活动,助力大山深处的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