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段雨路让两辆车“闪了腰” 间隔仅10分钟
09-06 16:24:5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906153156

视界网消息,今(6)天,我市多地迎来降雨降温,这本是个好事,不过,雨天路滑,驾驶员朋友可要注意了。在今天上午,间隔不到10分钟,在沪渝南线高速公路上就先后有两车发生侧滑,轮胎陷进水沟,有点尴尬。

微信图片_20180906153203

微信图片_20180906153207

9月6日上午10点钟左右,驾驶员黄某驾驶一辆白色SUV从重庆出发到涪陵办事,途径沪渝南线高速公路龙桥互通往涪陵方向匝道时,由于降雨路面湿滑,加上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压破沟盖板,轮胎陷进水沟,造成车辆和路产损失。无独有偶,10分钟后,一辆红色车发生了几乎一样的一幕,驾驶员陈某一人从重庆到到涪陵办事,在该路段附近发生侧滑,轮胎陷进水沟。所幸两车没有人员伤亡发生。

微信图片_20180906153214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朋友在雨天行车时一定要控制车速保持车距,避免发生意外。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夏雷 邬腾

原标题:一段雨路让两辆车“闪了腰” 间隔仅10分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