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薛之谦被diss!医学博主:不建议硬掰宝宝手指
09-06 16:11: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日,薛之谦升级当爸并在微博晒出一家人每人伸出一根手指碰在一起的照片,看起来十分有爱。稍晚些,有医学博主丁香园转发了该微博表示:“一般新生宝宝的手呈拇指在手心的握拳状,手暂时是不能自主的张开,不建议家长硬掰。

61e7f4aaly1fuzttraybtj20hi0don1k.jpg

网友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

新生儿该如何晒照 请参考

并在去年薛之谦躺在病床上抱着尿壶时,医学博士丁香园也科普过,薛之谦只是正常的中等发烧,抱着尿壶在病床上太小题大做了。

62f87eb4ly1fuzvfetxnpj20c80j2n8r (1).jpg

(消息来源:@新浪娱乐 @丁香园 @薛之谦 @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