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9月16日开幕 鹅岭贰厂、龙门浩老街等都将有大秀
08-31 07:04:1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30日,2018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举行新闻发布会。一年一度的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将于9月16日开幕,为期7天。本届时尚周大牌云集,将开启一系列来自海内外、代表当今国际时尚潮流的高端服饰品牌的大秀活动。

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支持指导,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主办。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最有影响、最具特色的服饰文化集聚展示、创意产业无界融合平台。

本届时尚周共设置了19项主要系列活动,将分别在渝中区解放碑CBD、雾都宾馆、朝天门大融汇、鹅岭贰厂文创园;南岸区南滨路弹子石广场、龙门浩老街和两江新区的华侨城·欢乐谷、际华园等地举行。

重庆日报记者 杨艺 实习生 刘茜

原标题:2018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9月16日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