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蓉高速:雨天超车失控 小车撞向大车
07-13 21:55:0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7月12日,在渝蓉高速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因道路湿滑,一辆小轿车与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车辆损毁严重。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当时正在下雨,道路潮湿,一辆蓝色的小轿车本来行驶在左侧第一行车道,突然方向发生偏离,撞上了右侧行车道上正常行驶的大货车的侧方,并发生旋转,在与大货车以及中央隔离带护栏发生多次碰撞之后才停了下来。幸运的是,驾驶员没有受伤。

在此次事故中,小轿车驾驶员将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执法人员提醒,在高速公路上,在雨天行车一定要格外小心谨慎,控制好车速、抓稳方向是关键。

原标题:渝蓉高速:雨天超车失控 小车撞向大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