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现场视频:因嘉陵江洪峰过境 北碚水土在建大桥辅桥被冲垮
07-13 20:24: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新一轮洪峰的来临,嘉陵江江水猛涨。今天上午,北碚水土镇一座在建大桥的辅桥在洪水冲击下垮塌。

上午9点50分左右,位于北碚水土镇,在建嘉陵江大桥的300米辅桥发生垮塌,并很快被江水淹没。据了解,在建的水土嘉陵江大桥连接水土和蔡家,垮塌的辅桥靠近蔡家一侧,而位于水土一侧的辅桥并没有受到影响。

据了解,垮塌的辅桥是用来运输大桥建筑材料的。由于最近江水猛涨,大桥已经停工数日,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辅桥被洪水冲垮,与之相连的一个塔吊也受到影响,塔吊上部严重倾斜,与大桥桥墩错位明显。

据目击者介绍,洪水从上游带来大量垃圾,由于大量垃圾卡在辅桥周围,加上洪水的冲击力才造成了意外。

目前事发现场周围已经封闭,施工单位正在研究事故造成的影响及相应对策。在现场,记者看到了保险公司的勘察人员,据介绍,水土嘉陵江大桥在施工前对部分施工机械进行了保险。

在事发现场附近,有不少居民观看洪峰,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以及民警在现场巡逻,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据了解,最近几天江水猛涨,水土镇有多处民房被淹,由于转移及时并没有出现人员伤亡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现场视频:因嘉陵江洪峰过境 北碚水土在建大桥辅桥被冲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