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个志愿者空中救援培训基地开训 今后志愿者可驾驶滑翔机实现空中救援
07-13 21:53:2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7月初,重庆首个志愿者空中救援培训基地在巴南区麻柳嘴镇南平坝成立,这段时间,首批志愿者陆续进入基地展开动力三角翼驾驶培训,这也意味着,社会救援将越来越迅捷、立体。

该基地配备的动力三角翼也称为动力悬挂滑翔机,是一种轻型动力的飞行器。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指令下达,两位志愿者培训学员在教练的带领下登上滑翔机,先是在地面盘旋再如大鹏展翅一般飞上天空,动力十分强劲。

接下来,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将组织青年志愿者,分批进入航空飞行基地进行免费培训。未来,志愿者可以通过驾驶动力悬挂滑翔机展开诸如地震、交通事故、水上灾难等空中救援。

原标题:重庆首个志愿者空中救援培训基地开训 今后志愿者可驾驶滑翔机实现空中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