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修理趸船断缆漂航 撞上朝天门大桥桥墩
07-13 19:55: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中午2点左右,北滨路三洞桥附近,两艘趸船的缆绳突然断裂,船只顺流而下,撞上了朝天门大桥的桥墩。

现场目击者拍摄的画面显示:伴随着一声巨响,两艘趸船径直撞上了朝天门大桥桥墩。随后两艘船继续漂移,其中一艘船的尾部在漂航中再次撞上了左侧桥墩。

据了解,这两艘船是常年停靠在三洞桥附近的修理趸船。今天中午,趸船的缆绳突然断裂,船只在水流的冲击下往下漂航。当时船上没有人,因此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附近的渔民告诉记者:三洞桥一共停有四艘趸船,昨天傍晚的时候,已经有两艘被冲走了。

市航道管理监控指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后,他们在大佛寺长江大桥附近拦截了漂航的趸船,并已经拉到岸边,不会对水上交通安全造成影响。

至于船只的具体情况,海事部门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涂念

原标题:惊险!修理趸船断缆漂航 撞上朝天门大桥桥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