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来水管道被挖爆 喷出高度近六米
07-13 22:13:3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3号上午8点半左右,两江新区金开大道旁的一处施工工地上,一辆挖掘机不慎将埋在地下的水管挖爆。

这是目击市民用手机拍摄的画面,被挖爆的水管区域,瞬间成了喷泉池,喷出的高度接近六米左右。上午10点,抢险人员仍在对挖爆的水管,进行紧急抢险。

在现场,记者找到了工地的一位工作人员。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这辆挖掘机,正在对路面进行施工。

水管被挖爆后,重庆中法供水公司两江新区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关闭了片区水管总阀,同时组织人员紧急抢险。据供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水管被挖爆的施工区域,目前是由两江新区市政,负责的一个路面拓宽工程。

据了解,水管被挖爆,造成了金开大道棕榈泉附近的几个小区停水,但范围不大。

截止发稿前记者得知,被挖爆的水管已经完成了修复工作,该片区居民的用水恢复了正常。

原标题:自来水管道被挖爆 喷出高度近六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