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汉大街上摆大字型睡着 还正儿八经脱了鞋
07-03 17:56:45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今(3)日,有网友向记者报料称,7月2日凌晨,巫溪赵家坝明珠广场附近,一男子喝醉酒居然躺在大街上睡着了,半截身子在马路上,半截身子躺在台阶上。路过市民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也没能把男子叫醒,只得无奈在旁边保护他,并打120拉男子到医院醒酒。

记者从网友发来的视频看到,一男子摆出大字型,以看似很舒展的姿势躺在地上,上半截身子躺在台阶上,下半截身子躺在马路上,脚下放着一个黑色公文包和一个蓝白色纸袋。更有趣的是,男子的鞋也脱掉放在一旁,莫非他是以为自己到家啦?

目击者胡先生称,事情发生在7月2日凌晨,当时他路过巫溪赵家坝明珠广场附近时,发现大晚上马路怎么围了几个人,走上前看才看到一身穿白衣的男子正躺在地上呼呼大睡,散发出酒气。

“有群众打电话报了警,可是警察来了现场也没把他喊醒。”胡先生说道,“群众只好拨打了120,急救车于当日凌晨1点半左右到的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查看下,将男子带回医院醒酒。”

(以上人名均为化名)

原标题:重庆男子醉酒又出新花样 居然脱了鞋才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