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晶弘推出瞬冻冰箱 吃货暑期宅家神器
07-03 17:0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夏天宅在家里,虽不用受烈日之苦,但你能每餐吃到原汁原味的鲜肉么?能享受到清凉的特饮、冰沙么?能抱着冰冰凉的西瓜吹空调吗?其实有了一台晶弘瞬冻冰箱BCD-339WPQG,夏日在家里闭关,照样可以日日尽享新鲜。

timg.jpg

-5℃瞬冻 肉类延鲜两星期

日前,晶弘冰箱BCD-339WPQG全新上市,该产品在“瞬冷冻”技术的基础上潜心研发,推出了-5℃肉类保鲜黑科技,该技术可通过红外传感器和八爪鱼精控风道的配合,精准控制瞬冷冻室内温度在-5℃~-7℃之间,在食物细胞间隙中形成微小冰晶粒子,而不是形成传统冻结的冰针,切实做到了保护食材细胞结构,并最大程度保留了食物的营养及初始口感,让食物历经两星期还能美味如初,保证你随时可以吃到一口“鲜肉”。

在瞬冻技术的加持下,从冰箱取出的肉品食材无需进行化冻,拿出后可直接切割,省时又省力。

-5℃瞬冻 冰沙变变变

-5℃瞬冻技术,不仅可以让存储在冰箱里的肉类保持两周新鲜如初,还能在炎炎夏日里为你“变”出各种口味的特饮、冰沙。制作方法是这样:一,取一个玻璃杯,放入冰块(冰块数量可自己调整,一般3块左右);二,从-5℃瞬冻室中拿出饮料(经测试,芬达系列的饮料最好,不仅冰沙形成明显且好吃好看);三,将饮料倒入装有冰块的玻璃杯中,即可形成一杯冰沙。

是不是非常简单?即使家里没有专业的冰沙制作机,你也能随时享受清凉冰沙。如果你热爱啤酒,也可以制作冰沙啤酒,口感也很棒哦。

3D沐风立体保湿 果蔬持久水润新鲜

-5℃瞬冻技术仅仅是晶弘该款冰箱的其中一个“黑科技”,它还搭载了3D沐风立体保湿方式,为食物360°环抱式立体送风,避免直吹导致食材风干,让果蔬保持持久水润新鲜。

另外,其冷藏室采用的是铝合金背板,导热性强,蓄冷高效,可使食材降温迅速,即使频繁开关门,也可以保证室内制冷均匀,食材新鲜如初;离子长效净味功能为食物提供持久纯净保湿空间,相当于食材在近乎无菌的环境下得以保鲜,并且8年无需更换,可以长久使用,可谓全时守护家人健康。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该款冰箱的五门三温区设计,该设计将冰箱空间分为冷藏室、肉类保鲜室、冷冻室三大区域,保鲜温度可因材而异,随需调节,多方位满足你的食材保鲜需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