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綦江花坝露营节7月6日开幕 丽江小倩邀你唱着情歌去花坝
07-03 18:00:00 来源:

云端花开,浪漫花坝。当抖音超火神曲唱响清凉花坝,你还不来律动一“夏”?日前,记者获悉,“中国重庆国际旅游情歌节暨第五届花坝露营节开幕式”将于7月6日晚在花坝游客中心停车场开幕,火爆抖音的歌手丽江小倩将携手重庆知名乐队,唱响花坝夏日激情,上演网红歌曲清凉狂欢夜。

7.jpg

抖音神曲律动一“夏” 唱着情歌去浪漫花坝

就在这一瞬间,才发现,你就在我身边,就在这一瞬间,才发现,失去了你的容颜,什么都能忘记,只是你的脸……近段时间,这首手鼓版的《一瞬间》火遍朋友圈和抖音短视频。

7月6日,在朋友圈和抖音短视频看到的神曲,将在花坝唱响。据了解,中国重庆国际旅游情歌节暨第五届花坝露营节开幕式上,丽江小倩将献唱《一瞬间》《红蔷薇》等经典歌曲。

1.jpg

同时,重庆知名乐队璨乐团将奏响花坝夏日狂欢,演出《重庆的味道》《我爱重庆》《重庆,你一定要去》等特色曲目。加减乐队将演唱《跟着感觉走》《让我一次爱个够》等。

“花坝准备了一场情歌盛宴,要市民和游客唱着情歌去花坝。”綦江区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说,云端花海,浪漫花坝,在清凉中感受浪漫,在深情中感受激情,不亦乐乎。

2.jpg

重庆首个国家标准自驾车露营地 集装箱营位别样浪漫

据了解,去年綦江区花坝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建成投用,市民和游客到花坝避暑休闲有了独特的体验项目。

花坝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位于海拔1300米的花坝景区内,距巴南收费站130公里,从重庆主城到达项目地车程约两个半小时。占地200亩,有固定帐篷营位80个、木屋营位39个、自由帐篷营位82个、自驾车营位17个、集装箱营位42个、水泥筒营位100个、生态停车位115个,构成了闲适自在、风格迥异的各类露营组团。

作为重庆首个国家标准自驾车露营地,营地内拥有独立的饮水、污水处理系统和完善的生活用电、wifi系统,有淋浴、卫生间等卫生设备和餐厅、超市、医务室、洗衣房等完善到生活配套设施。

3.jpg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綦江花坝拥有重庆首个集线上预订、移动支付、一卡式消费等于一体的智能系统,可以为喜爱户外露营的市民和游客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营地适合亲子闺蜜老年人等不同群体入住。营地里还有儿童游乐区、风情烧烤区等特色功能区。

4.jpg

浪漫花坝周周有活动 邀你感受25度的夏日清凉

古剑山、花坝、横山、高庙、丁山湖等森林覆盖率均超过85%,被称为“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市民夏季避暑纳凉的好选择。

随着中国重庆国际旅游情歌节暨第五届花坝露营节的开幕,夏季平均气温25度的花坝露营节系列活动等你来。这个夏天,花坝将周周有活动,耍事多多,除了露营节,还有花坝怀旧露天电影节、重庆小姐云端花坝清凉秀、少数民族篝火歌舞晚会等一系列避暑清凉活动。

5.jpg

在横山旅游度假区,夏季养生系列活动也将活力上演,如环天台自行车赛、“横山清凉杯”足球邀请赛、凤凰谷灯光秀等等。在古剑山,便有“梵花世界”佛教花海开园、古剑山首届禅悦文化节、七夕浪漫音乐节等众多活动。

与此同时,綦江的丁山镇、郭扶镇、东溪镇、安稳镇等等都将开展避暑、采摘等乡村旅游活动,邀市民体验夏季养生旅游。

6.jpg

2018綦江夏季精品旅游线路

线路1:清凉之旅。高山露营沐凉风,峡谷漂流玩刺激。

D1:主城——渝黔高速(安稳出口下道)——花坝(游鲜花小镇、花漾谷、李公坝,住花坝)

D2:花坝——响马河漂流——主城

线路2:文化之旅。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游醉美边情第一湖。

D1:主城——渝黔高速(东溪出口下道)——东溪古镇(游千年古镇)——丁山湖度假区(游湖、观景,住丁山湖)

D2:丁山湖度假区——万佛峡漂流——主城

线路3:修心之旅。徜徉禅艺名山,饱览南州文化。

D1:主城——渝黔高速(古剑山出口下道)——古剑山(游净音寺、艺术村,住古剑山)

D2:古剑山——博物馆——版画院——主城

线路4:探秘之旅。畅游凤凰花海,探秘恐龙足迹。

D1:主城——渝黔高速(綦江出口不下道)——綦万高速(通惠出口下道)——浸新公路——横山度假区(游凤凰谷,住横山)

D2:横山度假区——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主城

花坝线路

1、重庆主城——G75兰海高速(贵州方向)——安稳下道——花坝

2、重庆主城——G75兰海高速(贵州方向)——赶水下道——打通——石壕——花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