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国美“赞山城”7月来袭 全重庆65家门店共同参与
07-03 16:4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重庆国美“赞山城”动员会在两江酒店召开,作为重庆国美下半年销售的开篇大戏,7月13-22日的“赞山城”活动获得了众多品牌厂商以及各界新闻媒体的鼎力支持。国美将携手百家大牌厂商联手推出重磅优惠活动,献礼重庆直辖21周年,回馈山城消费者。

屏幕快照 2018-07-03 下午4.36.11.png

动员会现场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延续优质服务 国美放大招

作为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国美早在三个多月前就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美的家电产品,同时提供超期望值的一流售后服务,让重庆市民在炎热的夏季享受到国美带来的优质购物与服务体验。当下是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消费升级已成为新的经济驱动力,唯有紧跟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才能在翻滚的浪潮中站稳脚跟。国美作为家电行业的开拓者,在创新、探索和升级的道路上从未停滞脚步。

微信截图_20180702171200.png

重庆国美总经理陈云龙在会上讲话 

重庆国美总经理陈云龙在会上表示,自国美去年推出“家·生活”核心战略,做“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来,陆续推出的“送安一体”、“闪送闪装”、“买贵补 晚到赔 不满意退”十字承诺、“空调十免”等极具特色的创新服务,收获了业内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赞山城”是重庆国美在“家·生活”核心战略以及共享零售系统支撑下,打造的本土化大型促销活动。此外,重庆国美除了延续一贯的优质服务,还将持续升级供应链,整合、开放现有资源,开设1-3万平的大型智能体验中心,引进家居、家装、汽车、暖通、共享健身、共享穿戴等新业务项目,打造完善的一站式购物体验,给消费者提供真正意义上消费升级的产品。

赞美英雄之城 品牌联合助力

作为下半年的第一场家电大促,国美从重庆区域特色文化以及英雄之城出发,赞美重庆的高速发展与英勇无畏的重庆人民,献礼重庆直辖21周年。通过火锅、纤夫、川江号子、吊脚楼等大众熟知的文化、理念,让国美最大程度的与消费者站在一起,从而感受消费者的真实需求,真正提供让消费者满意的商品与服务。

面对今年即将开展的“赞山城”大型促销活动,美的、海信、科龙、格力、长虹、TCL、海信、创维、海尔、容声、美菱、三星、年代、史密斯、欧派、前锋、安吉尔、苏泊尔、移动、绿米智能家居等百余品牌联合助力,投放海量资源与前所未有的大力度折扣,为本次“赞山城”提供坚实有力的活动保障,同国美一起努力改善和提高重庆市民的生活品质,满足重庆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国美共享零售发力 多重福利一触即发

自国美以共享零售模式全面进军“家·生活”市场以来,国美打通线上线下,实现供应链、场景、服务、会员、数据、物流支撑平台的共融,将大数据、物流、结算体系、会员体系甚至是生产资料与厂商和消费者共享,最终实现人与人、人与商品、人与服务的深度交互,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实现利益共享。此次会议,国美表示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双平台,从而帮助品牌商提升运营能力、实现供给侧的降本增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与此同时,国美也发布了本次“赞山城”的攻略和玩法。重庆国美将于7月13日全面启动“赞山城”大型促销活动,国美全重庆65家门店共同参与,持续到7月22日。活动期间,购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小家电单件满1000元省100元,满2000元省2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购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小家电2个品类3件及以上,单件3000元以上满9999元送43吋液晶一台。产品方面,长虹55英寸4K智能超清彩电仅需1999元,西门子8公斤滚筒洗衣机仅需3399元,美的3匹变频冷暖一级能效空调仅需8419元,美菱518升风冷无霜冰箱仅需2599元。

值得注意的是,国美还在“赞山城”大促上做出三大承诺,一是100%真机正品保证;二是快捷送货,时间由消费者决定;三是全城比价,对比各正规卖场中常规商品和正常商品,价高就赔500元。从商品到门店到服务再到售后,国美将以优质低价的商品、全生命周期式的服务,让消费者买得舒心,买得放心,让美好生活进入更多家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