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片狼藉!男子看球嗨到凌晨四点,租车酒驾回家半路还睡着了
07-03 17:01: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07454_副本.jpg

每天凌晨的世界杯球赛,让球迷们热情四射,都喜欢邀上三五好友,或在烧烤摊上啤酒撸串,或在饭店、酒吧、大排档的大屏幕看球。不过,因为看球而导致的意外事故也不断发生。6月28日,江北交巡警支队鱼嘴大队接到市民报警,当民警赶到现场,鱼嘴镇和熙路段已经一片狼藉。

据司机冯某称,前一晚他约了一帮朋友在观音桥看球赛,一直看到28日凌晨4点。酒过三巡,与朋友分别后,从观音桥租了一辆共享汽车回家,行驶路上酒精开始挥发,渐渐犯困,想着开快点,40分钟就能到,就强撑着继续行驶。

经过交巡警的初步判断,在当天凌晨5点30分左右,驾驶员冯某在行驶途中睡着了,当车辆行驶至鱼嘴镇和煦路时,车辆开始往右跑偏,到和煦家园附近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小轿车。经过撞击,车辆推着白色丰田轿车继续行驶,并将丰田小轿车推上了人行道,擦着市政护栏行驶近20米,后撞上垃圾箱,这才让冯某惊醒,把车辆停下来。

惊醒后的冯某看到这一切完全傻眼啦!白色丰田车头和车尾被撞毁,四周全部刮花,碎片散落一地,车辆及市政设施共计损失5万余元。

att_1007455_副本.jpg

目前,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对冯某进行相应法律条款的处罚,并赔偿全部财产损失。

交巡警提醒司机朋友们:当驾车者疲劳时,判断能力下降、反应迟钝和操作失误都会增加。轻微疲劳时,可能出现换档不及时、不准确情况;中度疲劳时,会有操作动作呆滞,甚至会忘记操作问题;重度疲劳下驾车,出现短暂睡眠,失去对车辆控制能力。广大球迷朋友要合理安排时间看球,劳逸结合,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