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桥限号首日,部分滴滴司机选择绕行接单
04-23 17:3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3)日是针对牛角沱嘉陵江大桥桥面系维修工程开展限行的第一个工作日,几乎所有的陆上交通出行工具都受到影响,这其中,也包括滴滴出行。

司机:怕拥堵,避开限行大桥接单

23日上午9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五里店使用“滴滴出行”下单至一号桥,等待近7分钟才有一位司机接单。

“比以前要堵一点,今天我就只接了这一单需要过桥的。”滴滴司机黄师傅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他从早上6点开始接单,从限行正式实施开始,他就刻意避开了限号路段,都是在其他地方接单。

黄师傅表示,跟他抱有同样想法的还有部分滴滴司机,他们都准备观望几天,看看各个时段的拥堵情况,再考虑以后是否要到限行大桥周围接单。

滴滴:当日限行车辆不会指派订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滴滴出行了解到,自“一禁三限”正式启动起,非节假日期间,当日限行的滴滴车辆将不会接收到途经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和嘉华大桥的订单。

如乘客需要经过限号大桥,仍可以正常使用滴滴出行,所提交的订单将由非当日限行的滴滴车接取,不会出现限号车接单后绕行产生多余费用的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