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简一大理石瓷砖第十代新品上市暨家居与风水讲堂在重庆圆满落幕
04-18 11:04: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6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主办的第十代新品上市暨家居与风水讲堂,在重庆红星美凯龙南坪商场家居设计体验中心圆满落幕。该活动邀请到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澳大利亚周易研究会副会长赵丹青先生进行授课,来自重庆装饰协会、红星南坪商场、重报都市传媒集团、简一大理石瓷砖的相关领导,以及重庆各大设计公司的设计师、简一的新老客户,数十家权威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495538889575183158.jpg

525049697700986549.jpg

活动现场,简一大理石瓷砖首先发布了其新上市的第十代新品。作为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服务商,王艳在本次活动中致辞。她说到:“大道至简,以一贯之,选择简一,成为简一重庆品牌服务商,我感到非常荣幸与骄傲。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简一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品类的研发,至今已经推出了第十代。”另外,她还讲解了第十代产品的空间应用和产品特性,并表示简一将与大家携手在重庆这座品质之城,共创品质生活,为广大消费者和设计师引荐臻品,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选择和设计元素。

792791878396739957.jpg

685338359443273425.jpg

随后,本次活动邀请到的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澳大利亚周易研究会副会长赵丹青进行现场授课。在授课的过程中,赵丹青利用阴阳五行与河图八卦讲述什么是风水,并就风水与易学、国粹的关系解剖风水玄学,讲述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城市阳宅风水之要点,解密生肖、名字与风水的逻辑关系,阐述居家风水六大要点,十二生肖与阴历的关系。赵丹青介绍到,十二生肖分别对应不同的生肖、农历、五行,而五行相生相克图中,同时他用金、木、水、火、土分别与肠、肝、肾、心、胃相对应,解析相生相克原理。在演讲结束后,赵丹青悉心解答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包括对生肖、名字与风水的关系、居家风水注意事项、阴阳宅调理与风水择日等风水注意要点做出详细的解答,让现场观众津津乐道。

活动最后,王艳表示,非常愿意与在场各位一起努力,推动重庆设计力量的蓬勃发展,为重庆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高档装修效果。同时,简一将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极致的服务体验,也希望所有的媒体朋友共同参与、共同监督,随时为简一的明码实价、简一的服务提供更多提升的建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