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一物流公司内发生火灾后续:疑为镁粉燃烧 出动挖掘机灭火
04-13 11:56: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57699_副本.jpg

今天(13日)7点10分许,渝北宜家附近发生火灾,现场火光冲天。目前火情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午9时50分时许,记者赶到火灾现场。失火地点位于宜家附近一物流园园内。此时,仍有部分明火未扑灭,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协同挖掘机铲土灭火,但不时仍有白色火光闪出。

att_757878_副本.jpg

△消防车赶到火灾现场

“这里放的是镁粉,肯定不能用水灭火!”据物流园工作人员苏师傅称,早晨7时左右,他正在帮忙卸货,突然发现园区门口堆积的货物冒了烟。苏师傅之前曾在镁厂工作过,也知道这堆货物是镁粉,发现有烟冒出来,立即喊人来灭火。

很快,货物冒起了火光,紧接着越燃越大,火光冲天。园区内有人端着水准备灭火,被苏师傅拦住了。苏师傅称,这些货物是镁粉,遇水会放热,反而会让火势变大。随后,园区内工作人员拿来干粉灭火器灭火,由于灭火器数量有限,未能于初期扑灭火灾。

火灾发生后,市消防总队调集四个消防中队,10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扑救。

截至目前火情已被控制,暂未发现人员伤亡。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火灾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