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知!重庆开往青岛一趟高铁将停运
04-13 09:53:58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13),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即日起重庆到青岛的一趟高铁将停运,还有部分列车取消办理客运业务。

据悉,4月16至19日重庆西-青岛北G1836/7次停运,4月15至18日青岛北-重庆西G1838/5次停运。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发现,目前重庆前往青岛方向一共就两趟列车,这段期间要前往青岛的旅客,可选择G316次列车前往。因为车次减少,旅客最好提前买票。

此外,部分列车取消办理客运业务,4月13至30日重庆-哈尔滨西K1064/1次昌图站取消办理客运业务;4月13至30日重庆北-长春K1574/1次昌图站取消办理客运业务;5月3至20日哈尔滨西-重庆K1062/3次公主岭站取消办理客运业务;5月3至21日长春-重庆北K1572/3次公主岭站取消办理客运业务。

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若有疑问请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铁路12306”,在线查询时刻、余票、列车正晚点信息。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