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遭暴雨狂袭致12死 泰姬陵3米门柱被强风刮倒
04-13 10:37:02 来源:海外网

taj.jpg

图为泰姬陵

海外网消息,近日,印度北方邦连续遭暴雨侵袭,截至目前至少导致12人死亡,连被封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著名建筑物泰姬陵也遭到严重破坏。

taj_mahal_minaret_2_1-647x720 (1).jpg

泰姬陵门口柱体被强风刮倒。

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周三(11日)夜间,泰姬陵入口长达12英尺(约为3.6米)的金属柱,被时速高达100公里/小时的强风刮倒,柱体落地后粉碎。

泰姬陵被博怀.jpg

泰姬陵内建筑物上圆顶被风刮下。

报道称,在该地区长达40分钟的降雨期间,陵内主要的建筑物也受到了影响。大门前的一座尖塔上的白色圆顶被刮下,不过,幸运的是,并没有人员伤亡。泰姬陵方面工作人员也透露,修复工作已经展开。

1111.jpg

印度连日遭暴雨侵袭。

另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连续的强降雨,让印度北部的拉贾斯坦邦收到严重损失,强风降雨让许多楼房屋顶和墙壁倒塌,截至目前,至少夺去了12人的生命。

原标题:印度遭暴雨狂袭致12死 泰姬陵3米门柱被强风刮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