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的重庆年丨下飞机就到长江索道来排队 没想到还有红包领
02-16 15:44: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人物:李静怡

来自哪里:上海

游览地点:长江索道

downLoad-20180216154409.jpg

△李静怡正在扫红包。

2月16日下午1点40分,李静怡和朋友提着行李箱来到长江索道景区新华路站排队。“刚下飞机就赶过来了,怕来晚了排队的人多。”李静怡激动地说,在电影和真人秀里看到过很多次,一直想来坐“网红”长江索道。

太神奇 第一次看到就爱上了

QQ图片20180216154608.jpg

△游客排队乘坐长江索道。

23岁的李静怡第一次看到长江索道,是在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里。“太神奇了!第一次看到就爱上了。”李静怡说,坐索道过长江,她一直很想体验。

这是李静怡第一次来重庆。来重庆之前,她专门又上网查了重庆的旅游攻略。“有很多个版本的攻略,但是都推荐了长江索道。”李静怡看到攻略里提醒,每逢假期长江索道都要排长队,所以她决定一下飞机就来排队。“早点来,少排队。”

李静怡和朋友提着行李赶到了长江索道,发现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

记者从重庆索道公司了解到,2月15日,春节假期首日,长江索道的客流量已经达到了0.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有所上涨。预计今天,客流将继续上升。

太惊喜 现场微信抢红包

QQ图片20180216154605.jpg

△游客排队乘坐长江索道。

“下红包雨了,快抢红包了!”下午2点,李静怡刚排到售票口,突然听到有不少游客一边喊,一边拿出手机对着售票口旁的屏幕。

原来,这是长江索道景区春节期间推出的红包雨抢红包活动。屏幕上出现了长江索道景区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游客微信扫描关注之后,就可以在公众号里抢红包,手机抢红包的画面和屏幕上的画面同步显示。

李静怡和朋友赶紧拿出手机加入到抢红包的队伍中。手快的李静怡抢到了很多个红包。

据了解,春节假期期间,每天10点到20点,每逢整点都会进行红包雨抢红包活动。

下午2点30分,李静怡和朋友坐完长江索道,意犹未尽。

“比我想象的还要神奇!”李静怡说,她和朋友还要在重庆玩五天,玩乐攻略已经做好了:吃火锅、看夜景、逛鹅岭二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