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上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调头直奔医院
02-16 13:4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216134259.jpg

△驾驶员孙刚志将昏迷的乘客背往医院。

2月16日,大年初一早上8点左右,一辆575路公交车从两江名居驶往鸳鸯,当车行驶至蔡家岗立交时,坐在前排座椅上的一位中年男子突然出现手脚发麻,抽搐的现象。

驾驶员孙刚志发现情况后,立即靠边停车。此时,男子已经斜坐在椅上,无法动弹。

情况紧急,孙刚志立即拨打电话把情况告知调度人员,安排其他车辆转下车上的乘客。

之后,孙刚志立马驾驶公交车调头开往就近的医院。到达医院后,孙刚志背着已经昏迷的男子冲向急诊室。还好抢救及时,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下,男子终于脱离危险。

downLoad-20180216134302.jpg

△送医及时,男子成功脱险。

记者了解到,男子姓张,原本打算坐公交车去园博园游玩,没想到突发疾病,晕倒在车上。

重庆北部公交公司提醒乘客,乘车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身体不适,请立即告知驾驶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