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的重庆年丨单枪匹马“闯”重庆 与家人视频过年
02-16 14:3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人物:姚先生

来自哪里:湖南

游览地点:重庆环球金融中心(WFC)观景台

att_663499.jpg

除夕夜,合家团圆的日子。位于西部第一高楼重庆环球金融中心的会仙楼观景台上,不少市民带着家人一起观赏山城夜景。大人们拍照留恋,小孩子嬉戏玩耍,独自在一旁的姚先生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att_663505.jpg

27岁的姚先生来自湖南,这个春节,在征得家人同意后,他选择一个人到重庆旅游过年。姚先生告诉记者,他一直喜欢到各地旅游,对重庆的夜景神往已久,但因为工作时间原因,迫不得已才选择春节期间。

att_663507.jpg

姚先生选择的第一站就是会仙楼观景台。夜幕降临,观景台与江北大剧院、南滨路、南山等标志性建筑景观遥相呼应,站在观景台上,俯瞰两江交汇及渝中半岛盛景,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可以感受重庆独有的地理奇观、追寻属于重庆的文化符号。

att_663508 (1).jpg

“重庆的夜景很美,下一次我们一起过来看看。”记者采访时,姚先生正在跟家人通过视频直播重庆美景。姚先生说,虽然是为了满足自己欣赏重庆美景的愿望,但陪伴家人同样重要,在游玩重庆的途中,自己一直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家人分享旅游过年的点点滴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