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贾玲?看完你就明白了
02-16 15:21:05 来源:北青网

QQ截图20180216152157.jpg

北青网消息,贾玲,原名贾裕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于湖北襄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喜剧女演员,师从冯巩,发起并创立酷口相声。2003年获《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相声一等奖。2006年《中央电视台》第三届相声大赛专业组二等奖。2010年2月13日,贾玲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表演相声《大话捧逗》,并获“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曲艺组三等奖。

bbbeaa24ff3ed2f1c769b86a93a949ab_600x-_90.jpg

师傅对她的帮助很大,贾玲第一次上春晚,就是冯巩促成的。贾玲出道是和白凯南搭档,表演相声,但也一直没有火起来。对于他们来说,春晚算是人生第一个转折点了,而《百变大咖秀》也也为他们的事业铺平了道路。“百变五侠”的成功也使得包括贾玲、白凯南的五个人名声大噪,成功地做了次“回锅肉”。

2e19ff2729a2790b73a084f66a7d972c_600x-_90.jpg

随后贾玲再一次从《喜乐街》走上了春晚。这也完成了她的转型,从此全力致力于小品的表演。她自身所带的喜感,真实与善于自黑的综艺感,让她成为了综艺节目的宠儿。凡是有贾玲的节目,收视率都不错。

ea9bd9cad48ac64ea99531c2b79638cc_600x-_90.jpg

曾有人这样评价她:贾玲是一个毫无架子的人,但一提及演出就特别的认真,不仅对自己要求非常苛刻,对其小品内容也是极其严格。贾玲解放天性、不顾女人形象的演出,给人带来惊喜和欢乐,也让她在喜剧界独树一帜。

ab0a530c2088ba845a4a846071d6614b_600x-_90.jpg

《欢乐喜剧人》有一期贾玲改编了一段自己的故事,演一个女喜剧人,为了逗乐观众,能空口啃辣椒、三秒吃西瓜、不喘气喝完一瓶啤酒。最后旁边的男生对她说:“我不想看到你这样”,希望她不再演喜剧,可她只有一句话:“可是我喜欢”“我喜欢”“我真的喜欢”。

这也就是观众为什么喜欢贾玲的原因吧。

原标题: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贾玲?看完你就明白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