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台下化身小女人 抱怨那英:你都不看我
02-16 15:22:55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消息,15日晚,狗年央视春晚上,王菲那英时隔20年再同台,演唱新歌《岁月》。网曝两人合唱完歌曲下台时,王菲吐槽那英“你刚都不看我!”那英忙解释称“我忘记啦!”

在网友爆料的这段视频中,春晚后台上,那英王菲相继下台,王菲吐槽那英“不看向我”,语气十分傲娇,那英忙解释“我忘记啦”,画风仿佛男朋友惹女朋友生气一样。有网友翻到20年前春晚舞台上的表演,发现当那英望向王菲时,王菲也没有回望。有网友调侃:“那英内心os:没看你是因为怕你看见我眉毛笑场。”

原标题:王菲台下化身小女人 抱怨那英:你都不看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