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959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中国最早春晚什么样
02-16 13:30:1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除夕夜的春节晚会是全球华人共享的视听“年夜饭”。虽说如今丰富的娱乐活动或多或少动摇了它曾经的收视霸主地位,但说起春晚,人们仍旧津津乐道。透过上海音像资料馆最新的研究发现,中国综合性的电视春晚诞生在1959年2月7日的上海电视台。1959年2月7日是大年三十,当天上海电视台的节目单上明确写着“本台今天晚上特地举办了这一个‘春节晚会’”,晚会从18点30分开始,内容涉及昆曲、淮剧、评弹、口技、小提琴演奏、话剧等多种节目样式,可以称得上是一次真正的综合性文艺晚会了。

原标题:1959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中国最早春晚什么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