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楼房夜间失火 住户抱着孙子飞跑下15楼
11-14 18:35: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傍晚,江北区半山华府小区的居民们正在吃晚饭,突然听到人声喧哗,21栋的一家住户家中燃起了大火。

着火的是21栋14层一户人家,当时无人在家,大火是从这户人家封闭的阳台烧起来的。因为房子不宽,封闭阳台里有一张床铺。所幸家里当时没有人。

小区保安告诉记者,他们发现住户家中着火,但苦于无法入内。后来等住户拿来钥匙开门后才进去,当时火大烟浓,扑救效果不好。

消防人员到场后,很快扑灭大火。从现场来看,阳台烧得比较严重,客厅、卧室只是被烟熏黑了,受损并不严重。

十五楼的住户说,楼下失火后,消防人员就到场疏散住户,同时也停运了电梯,她抱着两个月大的孙子沿着安全通道就往楼下跑。

左侧客梯在消防扑火时进了水,目前已经停运了,正联系维保部门检修。今天,当地消防部门封锁了现场,仍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昨晚江北半山华府楼房失火 幸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