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纺渭路重大交通事故后续:市政部门几天前曾维护事发路段,却没补坑
11-14 21:15:4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1月13日晚8时41分,西安纺渭路新农村段,一辆载有12人的面包车与一辆混凝土罐车迎面相撞,发生惨烈车祸。该起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2人受伤。

据《华商报》报道称,事发时,行驶中的面包车突遇坑洼处,躲闪间与对向驶来的罐车相撞。多位附近村民称,坑洼区域约2平米,深约0.4米。

车祸现场 图据中新网

车祸现场 图据中新网

目前,该路段已恢复通行,坑洼处已被土等填平,并被打围。新农村村委会一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事发前几日,路政部门曾对纺渭路进行维护。此次事故发生地的坑洼处至少存在已半月。

出事的坑洼处已被土等填平,并被打围

出事的坑洼处已被土等填平,并被打围

西安907路公交车每日多次往返事发路段。一位周姓司机告诉红星新闻,约半月前,纺渭路新农村段主路东侧出现一处坑洼点,一开始较小。十多天里,该坑洼点无人维护或填补,周围也没有警示的标识。周围至少有三四家混凝土搅拌站,搅拌车及其他车辆频繁过往,坑洼处不断扩大。直至11月13日晚,事故发生前,该处坑洼点,已成为约2平米、深0.4米的椭圆形凹陷区域。

周师傅回忆,夜间,路上很多重型车辆开远光灯,且速度极快,几日前,他猛地将车开进凹陷处,“车身跳了起来,还好我及时抓住了方向盘。避免了意外发生。”他说,有时,对向来车太快,他只能将车停靠路边避让。

新农村多位村民的说法与周师傅所说吻合。

附近多位居民告诉红星新闻,近期,市政部门一直在维护该路段,不远处,一小学门口前的坑洼处已被填平,“最近一次维护是在三五天前。”他们称,事发地的那块凹陷区域还未来得及修补,如果修补及时或许悲剧就不会发生。

市政部门正在维护该路段

市政部门正在维护该路段

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新农村村委会一位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约三个月前,因线路故障,纺渭路新农村段路灯不能正常使用,目前,正准备更换太阳能路灯。而事发地那处道路坑洼区域,村委会曾向路政部门反应,但直至事发前未果。

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该路段由一市政设施配套公司在维护,具体情况暂不清楚。红星新闻记者联系该公司,该公司未作回应。

原标题:西安纺渭路重大交通事故丨市政部门几天前曾维护事发路段却没补那个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