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THE ONE”格力地产答谢会完美收官
11-14 09:12: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引言

11月12日,在威斯汀酒店,一场华丽的人屏互动舞蹈《唯见城市》,拉开了以“THE ONE”为主题的格力地产答谢会的序幕。

11.png

(格力地产在建项目之一:格力海岸)

22.png

(格力两江总部公园项目实景)

格力地产开启“渝耀宏图”

珠海格力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丞率先在答谢会致辞。他表示,格力地产首次入渝,以“建造更好的城市”的企业愿景,一路扎实前行。

在本次答谢会上,陈总还为大家介绍了格力地产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发展成为“3+2”业务格局(房地产业、口岸经济产业、海洋经济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业)的品牌历程。

格力两江总部公园作为格力地产首次进入重庆的作品,从海岸线到湖岸线,将“建筑城市 健康生活”的企业理念带到重庆,不仅是格力地产对这座浪漫与激情城市的臻诚献礼,更是与重庆人民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33.png

(陈丞总经理为大家进行格力地产品牌介绍)

格力“THE ONE”的湖居生活理念

以“THE ONE”为主题,格力地产想传递的是真正的湖居生活是于繁华、吵闹、忙碌的城市中择一片净土回归自然。

格力两江总部公园销售经理张愉在答谢会上为大家诠释了项目从选址、规划到建成,专门为重庆打造生态湖居大城的匠心独运。原本资源储备就极少的天然湖泊,随着如今全球生态环境被破坏已经越来越少见,原生湖区更是难得,项目独享10万方天然内湖,就是傲视群雄的资本。格力地产致力于以世界城市湖居的生活样本,为重庆定制除江与山之外的“THE ONE”湖居生活。

44.png

(张愉经理为大家进行格力两江总部公园项目介绍)

结语

格力地产带着“建造更好城市“的目标,相逢重庆龙盛核心区,带着最大的诚意,修为重庆城市湖山,打造110万方大型生态城市综合体,让城市生长于自然中,立志为城市湖居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正如陈总所说,格力地产未来也将继续用臻贵的建筑品质致献重庆人民,以至诚与城市共生,以至信与城市共荣,渝耀宏图!

55.png

(格力两江总部公园项目效果图)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