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冷冷冷 城口巫山酉阳秀山的城区都下雪了
01-05 17:23: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日,重庆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1月2日夜间至4日夜间(2日20时至5日08时),我市出现了一次降温降雨(雪)天气过程,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普降小雪到中雪,局地大雪,城口、巫山、酉阳、秀山城区出现了小雪到中雪,其余区县小雨到中雨。日平均气温大部地区下降了2~4℃,偏东部分地区下降了5~7℃,4日城口、酉阳、秀山的最低气温为-2.2~-0.7℃。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北方补充冷空气影响,预计5日下午至8日白天,我市降温降雨(雪)天气将持续,日平均气温将下降2~5℃,大部地区雨量小雨到中雨,海拔600米以上地区有小雪到中雪,局地大雪,东南部局地山区有冻雨。

9日早上,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2~2℃,城口及东南部-7~-2℃。

今天(5日)15时,我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5至8℃之间,巫溪、巫山、黔江等偏东地区的最高气温均在5℃以下,其中,酉阳(-1.4℃)、秀山(-0.7℃)、城口(-0.2℃)冻至冰点。

1515058864492.jpg

△秀山冰河盖景区水已冻成冰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小雨,高海拔地区小雪到中雪,东南部局地有冻雨。大部地区气温2~7℃,城口及东南部-3~4℃;主城区:小雨,6~7℃。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各地小雨或雨夹雪,高海拔地区小雪到中雪,东南部局地有冻雨。大部地区气温1~6℃,城口及东南部-4~2℃。主城区:小雨,5~6℃。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东北部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高海拔地区小雪到中雪,东南部局地有冻雨。大部地区气温0~7℃,城口及东南部-5~2℃;主城区:间断小雨,4~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实习生 张庚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