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天310公里,他们靠“一块板”从朝天门划到了万州
04-11 13:05:0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桨板是一种新兴的体育活动,高峡平湖出现后,这种运动开始在万州普及。万州和福建厦门的两位桨板爱好者用五天时间,从朝天门划到了万州,完成了这一项挑战意志、挑战耐力的体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10172750

4月9日下午6点钟,万州桨板爱好者谭明华和他的好友、福建厦门的筱华出现在万州17码头。他们用了5天时间,划了310公里,从朝天门划到了万州,谭明华的脸都被晒得黝黑。

微信图片_20180410172753

5天的划行对他们的意志、体力、耐力都是一次极大的挑战。第一天他们就遇到了强对流天气,整个行程80%以上都是逆风前行。他们都感觉非常非常累,特别是在中午这个时段,还会有中暑的感觉,好在他们都坚持了下来。

微信图片_20180410172757

与谭明华一起划行的筱华是一位来自福建厦门的桨板爱好者,这是他第一次到长江划桨板,显得很兴奋。与长江母亲河亲密接触,朝夕相处,他们都深深地爱上了长江。

微信图片_20180410172800

谭明华表示,下一步他将从万州划行到湖北宜昌,还将补上从四川宜宾划到重庆这一段。

新闻多一点>>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各种带有探险性质的户外运动中,但这些运动带来的风险却让我们不断地付出沉重的代价。提醒各位,要合理规划行程,切勿勉强,别为了一时探险之快而失去了欣赏人生美丽风景的机会。且行且珍惜,且行且小心…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向东

原标题:他们靠"一块板"从朝天门划到了万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