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重体验、重服务、优惠大!21-22日春消展奥体中心玩转新零售概念
04-11 10:1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线上运用大数据精准集客,线下提供展示、试驾、交易及汽车金融、评估置换等一条龙服务——即将于4月21-22日在奥体中心举办的第21届重庆春季汽车消费展(简称春消展),将首度试水时下流行的新零售概念。

按照业界定义,所谓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作为“本埠唯一室外品牌车展”,已持续举办10年、20届的春消展,近年来积极探索模式创新。主办方重报都市传媒、商社汽贸、百事达汽车,立足提升集客量和成交转化率,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从去年开始和互联网购车平台团车网展开合作,充分利用各自在线上线下的优势资源,联手打造重庆车市的新零售模式。

本届车展,线上由重报都市传媒携全媒体矩阵进行推广造势,并配合团车网的后台大数据,精准收集有购车意向的潜客人群;线下两大经销商集团整合各自品牌资源,以丰富的车型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同时通过集中展示、集中促销、集中试驾、集中办理涉车业务等方式,带给消费者透明、高效、实惠的购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商社汽贸还把汽车零售做进了超市,搬到了网上,它联合182家重百、新世纪超市,推出“购物送车展门票”的集客行动;并在网上发起“1分钱洗车”的病毒式传播;其所属雪佛兰4S店则利用天猫店开展“定车送礼”、“预约试驾有礼”的营销活动,礼品从车衣、旅行箱到价值2500元的露营套装。

获票方式:1、在重庆各大重百新世纪超市领取;2、在商社汽贸、百事达汽车旗下各店领取;3、关注百事达汽车官方微信号扫码领取;4、百度搜索团车网报名免领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