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渝北区龙山路等多个路段有维修施工
11-21 17:1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1)日,渝北交巡警发布消息,即日起,渝北多个路段有维修施工,过往驾驶员出行需注意。具体施工路段如下:

1、因悦来国际博览会展中心片区市政道路维护工程,将占用悦清大道、同茂大道、国博大道、滨江路、悦城路、金兴大道及欣悦路进行道路维修维护及更换路沿石、窨井盖等。施工时间为2017年11月21日至2018年11月21日。

2、因龙山路靠南桥寺方向与江北区交界绿地提档升级项目工程,将在龙山路中央绿化带更换及种植植被,将封闭龙山路靠中央绿化带一侧车行道进行作业。施工时间为2017年11月21日至2017年12月26日。

3、因主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将对人行道及车行道进行提档升级,将占用银鑫路、双龙西路一、二、三支街进行排水管安装及人行道的铺贴作业。施工时间为2017年11月21日至2018年2月18日。

4、因滨江大道北延伸二期工程,将对滨江路进行整治及挡墙修建,将占用悦来滨江路半幅道路封闭作业。施工时间为2017年11月21日至2018年3月20日。

交巡警提示,请广大驾驶员在经过施工区域时注意减速慢行,服从现场安全人员的指挥,施工期间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