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高校来了三只野猪 悠闲散步
11-21 16:3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0日,重庆工商大学四公里校区出现了三只野猪,它们在校园里闲庭漫步的场景被上学途中的大学生用手机拍下了。

当日,重庆工商大学数名同学、校友朋友圈都在转发这段野猪的小视频。

视频显示,在重庆工商大学后山的林荫小道上,三只长得黑黢黢、圆滚滚,长鼻子的野猪,四条小短腿有节奏地横跨石梯,从一旁的灌木丛钻到另一旁的灌木丛。“过路”的野猪看到四周步行的人还有些警觉,第一只从灌木丛窜出的野猪,稍作停顿,环顾四周没发现危险,才哼哼两声通知同伴,“一起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