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古佛山首届迷你马拉松赛“双11”开跑
10-26 13:18:53 来源:

双11,不只是属于购物和脱单的狂欢日子,也是乐跑迷们释放运动激情的时刻!11月11日,2017重庆荣昌古佛山首届迷你马拉松赛将在清升镇古佛山生态休闲旅游区鸣枪开跑,即日起广大乐跑迷、游客及市民可报名参加,在角逐5万大奖的同时,还可品尝荣昌特色卤鹅,游览金龙湖、古佛山的自然美景。

图片1_副本.png

一次绿水青山间的跑步之旅

比赛线路围绕古佛山生态休闲旅游区内的金龙湖环湖彩色步道展开,沿途贯穿连心桥、龙门桥、断桥等景点,与湖边的青山、竹林、稻田、农家相映成趣,全程10公里,将给参赛者带去一场清新洗肺的另类跑步体验。

图片2_副本.png

位于荣昌区城南15公里的古佛山生态休闲旅游区,总面积16平方公里,海拔711米,是荣昌最高峰。这里森林覆盖率高达78%,目前景区已形成登山、健身、摘果、品茗的系列养生休闲项目。山下经果林、山上绿茶园风景如画;百佛园、三圣洞、罗汉堂等景点浑然天成;漫步或骑行于彩色环湖步道,健身休闲;登山远眺,洗肺养心;采摘樱桃、枇杷、李子、梨子等四季水果,品尝农家土腊肉、浑水粑、茶叶豆花等农家绿色菜肴,悠闲自得。

与此同时,迷你马拉松赛的终点还将开展美食文化节,让参赛者品尝到荣昌特色卤鹅、黄凉粉、铺盖面等各种美食,并提供能量补给。

图片3_副本.png

一场全民狂欢的迷你马拉松

本次以“绿水青山间 乐跑古佛山”为主题的迷你马拉松赛,由重庆市荣昌区体育局、重庆市荣昌区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重庆市万灵山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荣昌区清升镇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山鹰体育文化推广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4_副本.png

针对不同类型的参赛选手,古佛山迷你马拉松赛特别设置个人赛(男子组和女子组)、情侣赛、亲子赛四个组别,并量身定制相对应的比赛路程,个人赛、情侣赛全程10公里,亲子赛全程5公里。为鼓励更多人挑战自我,加入这场全民运动的狂欢盛宴,获奖名额100多个,冠军奖金高达3000元,总奖金高达5万元。

2017重庆荣昌古佛山首届迷你马拉松赛于10月25日开放报名,参赛者可通过组委会“山鹰50”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人数满,报名通道即关闭。

图片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