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家火锅店的土鳝鱼,征服你挑剔的胃
重庆耍耍客04-11 13:57:54
关注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在三万多家重庆火锅店中,位于民心佳园的民乐村火锅可以说毫不起眼,但是,却给食客带来不少惊喜,有好吃狗,直接导着航驱车前去寻找。这里的招牌菜土鳝鱼,分分钟征服你挑剔的胃。

土鳝鱼假一赔十

民心佳园里快乐的村子,是民乐村火锅店名字的来历。老板以前从事建筑行业,由于自己喜欢吃,想着小时候经常在农村吃到土鳝鱼的味道,就萌发了开一家地道土鳝鱼火锅店。

每天清晨,老板刘佳都要收到好朋友送来的土鳝鱼。刘佳说,这些土鳝鱼全部来自方圆100公里左右的农村,是发动很多铁哥们和他的亲戚朋友到农田里打来的,个头大小不一。

火锅店现杀现剖,食客可以现场看着制作,非常放心,起烫30秒,吃起来鲜美脆嫩化渣,完全就是儿时的味道。

由于是真正的土鳝鱼,所以数量也很有限。在民乐村火锅,每天只有10多斤土鳝鱼,食客也只能最多一桌一斤,半斤起卖,售价69元一斤,35元半斤,而相对于市场上同类土鳝鱼20多元一份(大约2两)来说,民乐村火锅土鳝鱼算是良心价了。

老板承诺,这个鳝鱼若不是土的,假一赔十。

新品新鲜还打折

民乐村火锅店位于民心佳园D区内,从外边看不起眼,走进二楼的火锅店,店内清爽干净。火锅锅底香味扑鼻,令人惊奇的是,开着大火烫火锅,锅底始终清澈红亮,不混汤。

民乐村火锅店开业两个月,菜品确实是一绝。除了土鳝鱼外,这里的毛肚、鸭肠、鸭血、香辣牛肉、带皮也值得推荐,不仅够份量,而且非常新鲜,据说是每天都定点采购的现货,老板一定是良心耿直boss。

菜品新鲜,价格也很亲民,人均消费40元起,酒水菜品8.8折,这架势,完全秒杀一众串串。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