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隧道内篷布随风摇摆 小隐患险酿大事故
04-12 19:11: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4月11日)下午两点左右,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在经过包茂高速石龙隧道的时候,搭在车厢上的篷布突然飞了起来,挂在了隧道顶的风机上,货箱里装的木屑随风飞洒,险些酿成事故。

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清理,同时,通过监控追踪到大货车去向。据调查,该货车驾驶员在西彭装的木屑,准备运往湖南的一家造纸厂。货箱篷布中间有一个口,没怎么在意。谁知在经过隧道时,风从这处破口吹进,一下把篷布吹了起来。

高速执法人员对货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按照相关规定处以了200元罚款。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在运输的过程中,一定要把货物固定好,不要因为小隐患而造成大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李佩霖  汪涛

原标题:隧道内篷布随风摇摆 小隐患险酿大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