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滨路将延伸约16公里 连接渝北区和唐桂新城
10-10 17:29: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变宽:

高家花园大桥至嘉华大桥段扩宽改造 双向六车道

北滨路除了会变长之外,还正在变宽。目前,北滨路高家花园大桥至嘉华大桥段正在扩宽改造。

10月10日下午,记者在高家花园大桥北桥头上看到,桥下的北滨路石门大桥至高家花园大桥段现有道路内侧正在进行扩宽改造施工。工程完工后,该路段路幅宽度将由22米扩宽到31米,形成长约2.02公里的双向六车道。

同时,北滨路石门大桥至嘉华大桥段的扩宽改造工程也正在抓紧施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该路段正在向外侧扩宽,将由双向四车道扩宽为六车道。

预计到明年,北滨路的通行能力将得到有效提升。

另据了解,临近北滨路的两个重要交通节点——金源路下穿道立交和万兴路隧道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建成。届时,万兴路将全线贯通,形成一条东西向的分流通道,有效缓解北滨路的交通压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