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欢度节日的时候,请向他们致敬
10-04 13:52: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0_副本.png

国庆黄金周期间,武警重庆总队每天抽调数千名兵力,派出上百支巡逻组分赴车站、机场、码头、商业中心等重要目标和繁华地带巡逻执勤、维护秩序,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秩序。

30_副本.png

武警重庆总队针对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巡逻执勤范围大、目标多等情况,采取公安、武警混编联勤的方式,灵活运用穿行、往返、循环等巡控手段,在人群聚集地段设置侦察哨,在机场、车站、码头设置了应急处突分队,一旦有事发生,他们都能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20_副本.png

在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记者看到,武警官兵针对出行高峰兵分多路,在安检口、进出口站和站前官场加强执勤巡逻,协助疏导旅客、维护秩序。

60_副本.png

3日上午,位于南岸区的重庆果园港码头雾气环绕,驻守在此的武警官兵迅速集结,开始了每天对长江航道重庆地段的武装巡逻任务。任务中,武警官兵加强巡逻力度,全时域对航道和码头进行管控。同时,他们重点对明火作业、危险品等水上货物装载情况实施联合检查,严防事故发生。

10_副本.png

通讯员 曹峰 张春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