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脑梗 大爷倒在马路上 40多秒后一名清洁工伸出援手
10-02 16:25: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视频:

老人倒地后多辆车经过,关键时刻她挺身而出

downLoad-20171002162931.png

10月2日下午,被救老人刘新生的女儿将当时小区大门上方摄像头记录下的视频展示给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视频记录,9月29日中午12时49分4秒,刘新生骑着电动车,出现在公厕前的右侧道路上。12时49分10秒,刘新生好似突然刹车,然后重重摔下,头部着地,动弹不得。

此后的40秒内,车道上10辆机动车驶过。其中一辆摩托从刘新生身旁经过时,车速稍缓,随后加速离开。

12时49分50秒,吴芳出现在画面中,走到刘新生旁边,查看,呼唤,打电话,地上一摊血。吴芳独自一人站在刘新生身旁,守护老人,警示来车。

稍后,路人跟着吴芳围了过来。12:51:25,刘新生似乎恢复了意识,一只手抬起,众人连忙上前安抚。

12:54:00,一位着蓝色短t恤、牛仔短裤、斜挎背包的年轻人,骑着自行车出现。随后停下,挤进人群。俯身查看,问话,打电话,各种帮忙。

12:59:09,救护车出现。吴芳和年轻人以及其他路人,帮着医护人员将刘新生抬上救护车。

13:02:10,救护车离去。吴芳推着刘新生的电动车离去。年轻小伙离去。人群散去。吴芳将电动车推进了公厕管理房。她是这座公厕的管理员。

因为视频无声,无法得知当时吴芳和老人的对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