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婚礼前晚酒驾逃走 无证驾驶摩托返回取车
10-03 07:46:43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消息,10月1日,重庆一男子因为次日要结婚,当晚请朋友吃饭,喝了3瓶啤酒后酒驾回家。没想遇到九龙坡区交巡警疏导交通,吓得弃车逃走。之后,他想起车钥匙都没拔,于是又无证驾驶一辆摩托车回来,结果被民警抓个正着。

10月1日晚21时许,九龙坡区石桥铺交巡警大队民警在科城路执勤时,发现路边一辆白色本田轿车打着双闪。民警以为是司机遇到了困难,于是上前救助,却发现车内无人,不过钥匙还插在车上。为了防止车辆被盗,民警一直在路边守护。21时30分许,民警发现一男子驾乘一辆无牌摩托车载着另外一名男子前来开车,执勤民警于是上前询问。最终,该男子向民警坦承,其实自己就是轿车驾驶员。该男子表示,自己10月2日就将结婚了,所以晚上请朋友一起吃饭,期间喝了3瓶啤酒。没想路上发现民警在疏导交通,由于担心被抓,便找朋友来开车。但又因走得太急,忘记拔掉钥匙。虽然知道自己没有摩托车驾照,但由于着急,只好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载着自己的朋友前来挪车。

经酒精测试,该男子达到了饮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民警于是依法对其进行了暂扣驾驶证以及罚款2000元的处罚。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代庆

原标题:男子婚礼前晚酒驾逃走 无证驾驶摩托返回取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